Google 搜索联盟

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Digg创始人Kevin Rose: “我们将收购谷歌”



 
 

Sent to you by xingx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G日报 by Hong Xiaowan on 7/27/08

昨天Nicholas Carlson在芝加哥碰到Digg的CEO Jay Adelson,Adelson不对最近的关于谷歌将要收购Digg的传言评论:

"无可奉告", Adelson说。 "我们以前评论了这些留言,他给我们带来了麻烦"。 Digg创始人Kevin Rose是那么害羞的,他和观众开了一个玩笑: "我们将收购谷歌"。 不过,Adelson,告诉观众说,Digg将跟随的更小的社会新闻竞争对手,比如Reddit和Mixx,Digg很快将允许用户使用Digg的技术创造他们自己的站点。 Adelson说这个功能将在六个月左右上线。

[via Nicholas Carlson]



相关文章:

Digg应该从HD-DVD暴乱中学到什么

Digg再次人肉审查

谷歌即将吃掉Digg?

Web2.0是如何死的

Kevin Fox离开了Google


Copyright © 2007-2008 G日报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