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联盟

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偏爱中小户型二手房过渡杭州购房者理性“望风” -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7月27日电(见习记者夏毅)如今,一套房子不下百万的行情已让很多城市白领成为"房奴",很多准备买房的人更是望"楼"兴叹。"春江水暖鸭先知",二手房市场数据显示,浙江杭州90方以下中小户型的交易占整个二手房市场的7成。

 
 

Sent to you by xingxing via Google Reader:

 
 




北方网
偏爱中小户型二手房过渡杭州购房者理性"望风"
中国新闻网 - 45分钟前
中新网杭州7月27日电(见习记者夏毅)如今,一套房子不下百万的行情已让很多城市白领成为"房奴",很多准备买房的人更是望"楼"兴叹。"春江水暖鸭先知",二手房市场数据显示,浙江杭州90方以下中小户型的交易占整个二手房市场的7成。这无不给开发商一个信号,家庭需求 ...
观察:不论"拐点"来没来北京人购房观正在变 新华网
奥运不会是房价拐点标志 金融界
22条相关资讯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