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联盟

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评论:北京“网店新规”将死在问题中

8月1日是个很快就要到来的日子,这天到来的时候北京市工商局发布的电子商务监管意见(网店新规)将开始正式实施。翻了翻这几天的新闻,看新闻的报道,北京工商是打算老太太跳井,坚持到底的!新闻的标题都是这样的"北京工商局:网店办牌照8月1日肯定实施"。真不明白在网上反对声音这么强烈的情况下,北京 工商为啥还要耳聋目盲,对网民的呼声置之不理。北京工商,你凭啥呀?你真能坚持到底吗?

 
 

Sent to you by xingx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cnBeta.COM on 7/27/08

8月1日是个很快就要到来的日子,这天到来的时候北京市工商局发布的电子商务监管意见(网店新规)将开始正式实施。翻了翻这几天的新闻,看新闻的报道,北 京工商是打算老太太跳井,坚持到底的!新闻的标题都是这样的"北京工商局:网店办牌照8月1日肯定实施"。真不明白在网上反对声音这么强烈的情况下,北京 工商为啥还要耳聋目盲,对网民的呼声置之不理。北京工商,你凭啥呀?你真能坚持到底吗?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