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联盟

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谷歌背后



 
 

Sent to you by xingx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GSeeker on 7/27/08

减压仓
pic

不锈钢的滑滑梯,不过下面台子有点高,不是很安全
pic

谷歌职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吃的食物,不知道谷歌的厨师能否做满汉全席
pic

每个人至少有两个大屏幕,不过,我也有三个,两个宽屏,一个普通屏,不习惯用笔记本。
pic

这个帆船会漏水吗?
pic

成人也喜欢玩的游戏
pic

私人空间,可以打电话,感觉来到了锡安。
pic

电脑坏了,没有关系,送过来修吧。
pic

专业按摩师
pic

按摩室的水族馆
pic

图书馆
pic

[via mesmerx] 继续.

Related:

CNet评选出十大Google产品 - 24 六月 2006

2006年愚人节……Google - 31 三月 2006

Google Docs and Spreadsheet: New Tool for Online Business Owners - 12 October 2006

中国人的博客暴力 虚拟世界背后是宣泄与快感 - 24 三月 2007




本 Feed 内容归 Creative Weblogging 公司版权所有,并受到版权法保护。我们将会严肃纠察私自滥用该内容的行为。如果您希望非商业使用该内容,请发邮件至 feeds - at - creative-weblogging.com.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