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联盟

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读者来信:谷歌地图香港的新界面

新界面的主题颜色从桔黄色变为浅蓝。搜索框从三个选项变为了搜索地图一项,减小了高度。搜索目的地可以在右侧栏的"取得线路"找到。

 
 

Sent to you by xingx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GSeeker on 7/27/08

  谷歌地图(Google Maps)新界面测试已经成了Google香港地图的正式界面。

Zuosa图片

  谷歌香港和台湾的地图数据采用Map king的,比Mapabc(大陆(详细,公寓的形状、名称都标清楚了。Mapabc与mapking的区别还有,Mapabc大部分地表都是宋体字,而Mapking提供的香港和台湾以及日本都采用黑体字。微软中国地图也是使用mapabc数据,并且微软使用雅黑。

  Mapabc提供的大陆数据和Mapking提供的香港数据接合有问题。

  以前Google.fr曾经有过新界面。那时候,右上的收起菜单还不支持Firefox,现在已经支持了。

  新界面的主题颜色从桔黄色变为浅蓝。搜索框从三个选项变为了搜索地图一项,减小了高度。搜索目的地可以在右侧栏的"取得线路"找到。

[via wmr] 继续.

Related:



本 Feed 内容归 Creative Weblogging 公司版权所有,并受到版权法保护。我们将会严肃纠察私自滥用该内容的行为。如果您希望非商业使用该内容,请发邮件至 feeds - at - creative-weblogging.com.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