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联盟

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鳳凰颱風

中度颱風鳳凰下午2點30分從彰化縣出海,位置在台中西方約40公里的海面,雖然花東地區目前有豪雨,但受到 風向轉變的影響,中南部山區也開始快速累積雨量,高屏山區也出現時雨量大量增加的現象:高雄縣六龜鄉新發,中午11~12點,每小時雨量66毫米,台南曾 文51毫米,12點~1點,卡玫基颱風來襲時,曾經出現積水災情的台南縣東山鄉,一個小時也出現70毫米降雨,台南縣六甲鄉58毫米。嘉義市區,今天下午 三點到四點,時雨量也達到62.5毫米,預估中部以南地區,降雨會快速累積,請中南部地區民眾嚴加戒備。

此外,受地形破 壞影響,強度減弱。氣象局表示:暴風圈目前仍籠罩全台各地,北部及東半部降雨持續,中南部風雨漸強,預估暴風圈脫離台灣本島的時間,大約在明天中午之後, 但中南部降雨,會持續到明天,仍然會有超大豪雨發生的機會,甚至到了30號,中南部還是會有降雨,只是比較緩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