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联盟

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CNNIC关于奥运冠军运动员域名注册的说明

CNNIC针对奥运冠军运动员域名注册问题,发表声明.以下为CNNIC声明全文:
一、CNNIC重视保护 CN域名注册用户的合法权益,尊重"先申请先注册"的注册原则.对于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域名注册,不会进行强行删除.在此次奥运开幕前注册的与我国运动员姓名相同的域名,我中心没有也不会因此原因予以删除.同时,我中心也建立了域名争议解决机制,对于认为已注册域名侵犯了自身民事权益的,可以通过我中心授权的域名争议解决中心进行裁定.我中心不介入有关民事权益的裁定.

 
 

Sent to you by xingx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cnBeta.COM on 8/12/08

CNNIC针对奥运冠军运动员域名注册问题,发表声明.以下为CNNIC声明全文:
一、CNNIC重视保护 CN域名注册用户的合法权益,尊重"先申请先注册"的注册原则.对于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域名注册,不会进行强行删除.在此次奥运开幕前注册的与我国运动员姓名相同的域名,我中心没有也不会因此原因予以删除.同时,我中心也建立了域名争议解决机制,对于认为已注册域名侵犯了自身民事权益的,可以通过我中心授权的域名争议解决中心进行裁定.我中心不介入有关民事权益的裁定.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