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联盟

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Symbian S60 9.5版触摸UI界面设定图曝光



 
 

Sent to you by xingx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GG派 by noreply@blogger.com (GG) on 7/20/08

图可以看出新版本的Symbian把屏幕至少扩展到了VGA的640*480的水平,按钮放大以便让大家触摸~

不过在iphone 3G早已席卷全球的情况下,诺基亚还在不紧不慢的开发系统UI,实在是够沉稳……希望明年 XpressMedia 5800tube等一系列的触摸系列手机推出的时候,比iphone的软件能够更加成熟吧。
请大家暂时通过 ggQ.blogspot.com 来访问本博客! Q用大写只是强调非p,别打错了~谢谢~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