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联盟

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八年千億元治水僅完工31件 - 壹蘋果網絡

【連線報導】總統馬英九昨天到台中縣勘災,強調「標本兼顧」和「以緩濟急」的治水方向,要求現有的治水預算應即執行,沒預算的則以專案報中央優先處理,他也要求水利署在1個月內提出完整的治水計劃。行政院長劉兆玄則強調,98年度預算編列將以治水預算為優先。

 
 

Sent to you by xingxing via Google Reader:

 
 



中時電子報

八年千億元治水僅完工31件
壹蘋果網絡 - 1小時前
【連線報導】總統馬英九昨天到台中縣勘災,強調「標本兼顧」和「以緩濟急」的治水方向,要求現有的治水預算應即執行,沒預算的則以專案報中央優先處理,他也要求水利署在1個月內提出完整的治水計劃。行政院長劉兆玄則強調,98年度預算編列將以治水預算為優先。 ...
地方執行率差委辦工程雲林掛蛋 中時電子報
《水患探討/雲林篇》大排整治牛步淹水夢魘重演 自由時報
NOWnews - yam天空新聞 - 臺灣新浪網 - 大公報
所有 15 則相關新聞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