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联盟

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玩家级旗舰技嘉超豪华EP45-Extreme主板 - 解放网

谁是技嘉P45主板的新旗舰?相信人们会在EP45-DQ6和EP45-Extreme之间争论不休。事实上它们各有千秋,DQ6的智能备份等出色的功能是 Extreme所没有的,Extreme针对硬件玩家的多种设计也是DQ6所不及的。简而言之,对于我们硬件玩家来说,Extreme是当之无愧的玩家级旗舰。

 
 

Sent to you by xingxing via Google Reader:

 
 




新浪网
玩家级旗舰技嘉超豪华EP45-Extreme主板
解放网 - 1小时前
谁是技嘉P45主板的新旗舰?相信人们会在EP45-DQ6和EP45-Extreme之间争论不休。事实上它们各有千秋,DQ6的智能备份等出色的功能是Extreme所没有的,Extreme针对硬件玩家的多种设计也是DQ6所不及的。简而言之,对于我们硬件玩家来说,Extreme是当之无愧的玩家级旗舰。 ...
尝鲜4系芯片组技嘉全固态性价比P43 新浪网
一年能省不少钱,技嘉节电P45主板到货 IT搜购网
小熊在线武汉站 - 农产品加工网 - 太平洋电脑网 - 第三媒体
24条相关资讯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