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联盟

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iGoogle开发者沙盒发布

 日前,Google发布了一个新的iGoogle开发者沙盒,进一步集成了Google的各项服务。

 
 

xingx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7-21 通过 与G共舞·IT 作者:棠棣

igoogle-logo  日前,Google发布了一个新的iGoogle开发者沙盒,进一步集成了Google的各项服务。

  经过与G共舞体验,具体说来有如下功能的添加和修正:

1、将标签项目从上方移至左侧,并显示子项目;

2、所有的Gadget均呈圆角,并且可以最大化、最小化;

3、Gmail功能增强,可直接在最小化模式下进行邮件操作,在最大化模式下可以进行除添加Tag和邮件搜索之外的所有操作;

4、RSS源阅读功能增强,在最小化模式下显示更多摘要,在最大化模式下直接调用Google Reader阅读;

5、相关性更强的RSS源推荐

6、优化代码,速度加快

  要调出新版的iGoogle页面很简单,只需在设定iGoogle显示语言为English之后,在地址栏中输入javascript:_dlsetp('v2=1′),并回车即可。

iGoogle开发者沙盒发布

iGoogle开发者沙盒发布

iGoogle开发者沙盒发布


Copyright © 2008
×除注明外均为原创,若需转载或引用,请注明来自与G共舞·IT、本文链接及本声明.
下载谷歌金山词霸

人家还要(相关)>>>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