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联盟

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你可能还不知道的Firefox3新特色



 
 

Sent to you by xingx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译言-电脑/网络/数码科技 by scorpio31 on 7/18/08

原文作者:Boris Borisov
原文链接:Firefox 3 features you probably dont know
译者:scorpio31

1. 按住Ctrl键(Mac电脑用Cmd)复制标签页,当你拖动某个标签页时,将会复制一个完全相同的,还包含该标签的历史记录信息。

2. 把标签页移动到其它窗口,只需要拖动标签页并把它放在目的窗口中。如果标签页是原窗口的最后一个,源窗口会被关闭。

3. 调整搜索栏大小,可以直接拖动它(虽然在windows和linux上不可见)来调整。 //就在地址栏和搜索栏之间

4. 添加关键词搜索,选择管理搜索引擎…在搜索引擎的下拉菜单上,打开搜索引擎管理器,选择一个,点击编辑键… 然后输入定义的关键词。现在就可以通过这个插件功能在关键词后插入你输入在搜索栏中的内容进行搜索了。

5. 对不连续选择,通过鼠标来选择,并按住Ctrl(Mac电脑用cmd)键来选择其它要复制或打印的你所需要的任意部分。

6. 对于附加组件,没有必要去访问Mozilla的附加组件网站,因为Firefox3通过附加组件管理器的新的获取组件页面来实现:搜索,发现和安装都简单到单击即可完成。

7. 检查崩溃信息,在地址栏中输入about:crashes 获得所有的由Breakpad提交的(Mozilla的崩溃报告模块) 崩溃信息列表。点击其中一个崩溃信息报告来获得细节信息,由Mozilla的崩溃报告服务器Socorro提供。

相关文章:

  丰田模式

  冥想入门

  Firefox3你也许不知道的小技巧

添加评论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