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联盟

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读者来信:新版的 iGoogle

新版本的iGoogle把标签放在左边的 侧边栏,侧边栏集成了Gtalk。小工具边框都变成了圆角。

 
 

Sent to you by xingx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GSeeker on 7/19/08

  新版本的iGoogle把标签放在左边的 侧边栏,侧边栏集成了Gtalk。小工具边框都变成了圆角。

  请按照如下的步骤:

    1.语言设定为English;

    2.在地址栏中输入javascript:_dlsetp('v2=1'),回车。

  这样,iGoogle会自动刷新到新版的iGoogle:

pic

  更加酷的,是Gmail的小工具原来可以如此强大,基本上有80%的理由,不用打开Gmail了。在iGoogle里面就能够收发信。

pic

  最后给谷歌提个建议,如果直接把Gmail的边栏完全整合到iGoogle,使用起来不是更加方便?

igoogle.png

  [谢谢VAWIDEA的来信和他推荐的博客] 继续.

Related:

iGoogle - 01 May 2007

Customize your Google homepage with iGoogle Skins - 21 July 2007

iGoogle comes to iPhone and mobiles - 12 January 2008

iGoogle Themes directory - 17 一月 2008




本 Feed 内容归 Creative Weblogging 公司版权所有,并受到版权法保护。我们将会严肃纠察私自滥用该内容的行为。如果您希望非商业使用该内容,请发邮件至 feeds - at - creative-weblogging.com.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